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2018-06-14  发布人:cddz    来源:  浏览量:1004 打印本文

青春科成,致敬青春学子


——致2018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又是一年栀子香,又是一年毕业季。当时光借着风的触手拂过头顶的流苏,当一架架相机将你们的青春定格在百叶广场,那就意味着你们要怀揣着对美好明天的希冀,告别这个挥洒了无数青春与热血的校园了。


青春科成,致敬青春学子。人的一生有许多际遇,有许多停靠的站台。你们在青春中最繁盛的时刻,来到了百叶路1号,来到了科成,不论愿与不愿,从此,你的生命中都会刻记下这个校园的时光点滴。几年的青春岁月,运动场留下了你们奔跑的足迹,自习室定格了你们学习的身影,晨间的朝霞与你们一道走进教室,晚霞的余光闪烁在你们年轻的脸庞。也许多年以后,你们已经渐渐淡忘了图书馆前的花开花落,模糊了起航广场的夏雨秋烟,忘却了绿茵场上的摇旗呐喊,但当你们回望这段时光时,相信依旧会感慨万千,热血沸腾。因为,你们知道所谓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就是要保持对青春永恒的怀念!而青春之科成,也永远致敬青春之学子!


登高望远,极目人生楚天。充满离愁的六月不单单是告别的季节,更应该是你们走向广阔社会天地的启程季节。在大学象牙塔里,你们可以尽情飞翔,挥洒青春。但走出校园,你们就真正走上了人生的真实战场,社会上,没有人像老师一样在你犯错后无限包容你,也没有人像辅导员一样关心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社会面前,你们必须学会独立,学习奋斗,学会在社会广阔的天地中登高望远,在新的人生旅程极目楚天。


立志奋斗,不负青春年华。都说“聚似一团火,散若满天星”,青春岁月不只有年轻与活力,还应该有奋斗与拼搏。母校愿你们即使时光流转,依然心怀火热的理想与激情,归来依旧是在追梦中圆梦的翩翩青年;愿你们每个人在未来的岁月中既仰望星空,更脚踏实地,始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青春汗水灌溉出人生最绚丽的花朵,书写人生新的华彩篇章。


乘风破浪,扬帆直济沧海。在充满花香、温馨和梦想的六月科成,你们即将为新的人生扬帆起航。临别之际,希望你们把最美的青春记忆留在科成,把爱心与文明留给即将离开的校园,带着满腔的雄心壮志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乘长风破万里浪,大步走向海角天涯,开启新的征程吧!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未来无论你们身在何方,也无论你们飞得多高,走得多远,母校衷心希望你们记住,家一直都在,百叶路1号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希望你们,记得常回家看看!


最后,母校衷心的祝愿你们,工作顺利,人生幸福!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核发:cddz 点击数:10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