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日期:2018-06-20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733 打印本文

6月14日,党委书记尹彤主持召开了党委2018年第四次会议。党委委员罗正祥、张智、苏文、白忠建、胡永南参加会议。


img_1362.jpg


会议研究了机关直属支部的拆并设置问题。会议认为,我院需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管理,应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会议决定:原则同意成立机关党总支。


会议审议了“七一”表彰“一先两优”拟推荐名单。会议决定:拟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推荐2个先进党支部、1名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党员到校级评选。


会议审批了2018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对163份发展对象材料进行了审查,逐一讨论,同意接收张智杰等163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对87份预备党员转正材料进行了审批,并逐一讨论批准了周君等87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通报了电子科大“院级党组织会议记录及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反馈”。会议认为:将按照要求,规范做好各类会议纪要。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近期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7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