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创青春”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两项金奖
日期:2018-06-20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作者:高雅  来源:  浏览量:820 打印本文

6月11日,2018“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推报的17份作品获得2金、1银、14铜的好成绩。该大赛由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教育厅、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69所高校1568件作品参与,我院共推报30份作品参加省赛,经过省赛初赛,最后共有17份作品进入省赛决赛。经过参赛项目展示、闭馆评审以及项目路演等多个环节,最终我院取得2金、1银、14铜的好成绩,获奖数量较上届(1金,9铜)有很大提升,其中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是我院在此赛事中首次获奖。


据悉,今年的“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主题赛事,同时决赛邀请了14个来自香港地区的青年创业团队参与,为同学们提供了开拓眼界、交流提高的机会。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8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