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宿舍送别2018届毕业生
日期:2018-06-20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3156 打印本文

6月1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助理院长张智一行在学工处、后勤资产处和通信系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18届毕业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并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



走访中,学院党委书记尹彤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毕业后自身的发展、就业去向、离校准备等情况。当得知大家有了明确的下一步打算时,她很欣慰。尹彤书记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在新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鼓励升学的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她希望大家勿忘母校情,有机会要常回家看看,关心学院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抓住发展机会,报效祖国,回报母校。



在与院领导和随行老师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同时表示,一定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尹彤书记一行向辅导员、宿舍管理员等了解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向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叮嘱老师们要时刻留意毕业生思想动态,要主动解决毕业生的切实困难,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全面消除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31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