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大学校长Bjorn Kjerfve博士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18-07-02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378 打印本文

6月30日,美国大学沙迦分校校长Bjorn Kjerfve博士、常务副校长赵伟先生一行到我院进行访问,就学生留学、夏令营、交换访学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国际合作中心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img_0033.jpg


陈春发副院长对Bjorn Kjerfve博士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Bjorn Kjerfve博士向我院参会人员介绍了美国大学沙迦分校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办学理念、学生来源等情况,并表示美国大学沙迦分校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紧邻迪拜,校园环境优美,安全程度高,学校风气优良,是整个迪拜和阿联酋地区最优秀的高校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境外高校。Bjorn Kjerfve博士说,美国大学沙迦分校与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学生就业率很好,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到美国大学沙迦分校留学、访学。


img_9983.jpg


随后,我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就美国大学沙迦分校的留学模式、留学生学分转换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开展国际教育合作是为“一带一路”政策贡献教育力量的重要举措,也符合两所学校未来的发展趋势,应该积极推动。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3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