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8-07-04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801 打印本文

7月4日,学院在西办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党委书记尹彤,副院长陈春发,助理院长、党办主任张智和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180704中层干部培训会 003.jpg


尹书记说,中层干部是学院管理队伍的中坚力量,也是联系学院领导和各单位的桥梁纽带,对推进学院发展和各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作用。为此,学院高度重视中层干部的管理和培训,希望通过加大中层干部培训,进一步拓展中层干部视野,提升中层干部的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努力为学院发展建立一支质量意识高,责任意识强,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中干队伍。


尹书记指出,学院已经下发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下一步将着手开展中层干部和行政人员业绩考核工作,通过实行月考和年度考核相结合,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并重的模式,积极开展“定岗、定编、定员、定责”等人力资源改革工作,努力以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改革成果,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培训会上,学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耀荣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及相关人事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学院人力资源顾问黄振哲以“人力资源法律风险管理”为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8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