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唐才刚主持召开暑期工程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8-07-17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刘志远  来源:  浏览量:866 打印本文

    7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唐才刚主持召开了暑期工程项目推进会。后勤资产处处长程桂芝、副处长辜良超,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荣,以及两部门的项目负责人、工程监理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副院长逐一审查并听取了暑期工程项目及目前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暑期工程项目总体数量多、工程量大、涉及面广,后勤资产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要顶着压力、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做好每个暑期工程项目的跟踪监管工作。他要求,工程质量一定要严把关,施工进度一定严保证,以保质保量按时顺利完成所有暑期工程项目,圆满确保完成学院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工程项目的具体监管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唐副院长希望后勤资产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办公,紧密配合,共同努力推进假期工程项目圆满顺利完成。

核发: 点击数:8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