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人力资源管理改革会议
日期:2018-07-17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1455 打印本文

    7月17日,学院董事长在北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改革会议。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管理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首先就近期人力资源改革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董事长指出,要以改革为动力,建立完善、科学的,有利于优秀人才成长发展的制度环境,不断完善符合高校人才成长发展规律的体制机制;要以竞争择优为导向选拔人才,以优化结构和提高效益为导向配置人才,以业绩贡献和能力水平为导向评价人才,以鼓励劳动和创新创造为导向激励人才。

    最后,学院董事长强调,人力资源管理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事关学院长远改革与发展,事关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平稳推进,用“真诚、友好、民主、自由”的方式,让学院师生与学院一同成长。

核发: 点击数:14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