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作品获得“汇新杯”新兴互联科技+网创新大赛“优秀创业项目奖”
日期:2018-09-03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  浏览量:820 打印本文

2018年4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以“科创天下青年兴国为主题的“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新大赛拉开帷幕。共有十余支团队参与了该项比赛。其中由财经系袁卉姝、汪海峰老师指导的徐孟秋、付毓、陈敏、李媛四名同学组成的无敌破坏小分队携其作品“Together Young”经过严格的网络初审复审,全国各大高校的1200多个创客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50强,顺利进入半决赛(我省还有来自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两个创客团队进入半决赛)。



8月8日大赛半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Together Young”项目以知识付费为切入点,选取当代大学生为服务对象,拟建立知识创造价值的服务平台的创新概念,获得了诸多评委及投资人的青睐。无敌破坏小分队一路领先闯入总决赛,获得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博士、硕士的创客团队同台PK的机会。

在总决赛激烈角逐中,通过指导老师的帮助,无敌破坏小分队熬夜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在总决赛现场展示出了独有的团队风格和作品特色整个团队以其认真、积极乐观的态度,以及独具创新的路演方式,获得专业评委及各大投资基金的高度赞扬,最终获得全国前十强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创业项目奖


核发: 点击数:8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