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现成都市科技局科研项目零突破
日期:2018-09-06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914 打印本文

近日,在王晓斌副院长的领导和支持下,由科技处牵头,我院云计算系教师邹倩颖主持申报的《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农害诊断云服务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已被成都市科技局正式立项。这标志着我院实现了成都市科技局科研项目零突破。作为一项由我院教师申报的纵向科研项目,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开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农害诊断云服务系统研究与应用》主要研究的是智能农害诊断系统,通过采集到农作物受损部位的照片进行图像识别,将采集到的信息传送至后端的阿里云平台服务器,在阿里云平台对图像进行预处理,然后再对图像进行识别得出初步病理诊断,再结合农作物病害描述,确认农作物病害情况并给出判断和注意事项。该项目具有较强的市场价值及推广价值。

 

学院科技工作的发展必将支撑学院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迈进。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