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欢迎你09】文理系:事必躬亲,有问必答
日期:2018-09-06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761 打印本文

迎着清早的阳光,文理系的教师和志愿者们早已在各自岗位上迎着新生和家长。

在咨询服务点、报到处、新生宿舍,随处可以看到“小红人”忙碌的身影,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校园引导、报到咨询、行李运送、临时休息等服务。他们身着统一的橘红色服装穿梭在校园里,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指引着方向。



一位学生家长说道:文理系的志愿者都很热情,学校组织得很好,各方面考虑得很周到。

文理系新生辅导员邱新琦说:“我们今年采用事必躬亲、有问必答的方式来帮助新生解决各种入学可能带来的问题,此外,我们还设立有专门的志愿者服务站,为新生解答报道现场的各种问题。”


文理系的志愿者们也表示:“自己曾经也是这样过来的,能帮助新生真的很幸运。”

不仅如此,文理系的老师同学们为了解决因为报道人数多,无法全部一一回答新生的疑问,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另外设置了学生QQ群、家长群等,并安排专人为提问的家长和新生进行解答。

新生们受到文理系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也不禁为自己身为文理系的一名成员感到自豪,对未来也更有了期待,深深感叹到,大学原来这么亲切!科成原来这么有朝气!

(邓颖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