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举办2018年赴美FAA项目宣讲暨学生欢送会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刘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920 打印本文

    912日,航空分院2018年赴美FAA项目宣讲暨学生欢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冯林,埃弗雷特公共学院Everett Community College授权的航空项目中国代表邱振华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航空分院院长梁良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冯林对FAA项目给予了肯定。他讲到,自我院引进FAA项目以来,为国家和社会输送和培育了一批高素质行业应用人才和技术领军人才,学成归来的学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同学们能有机会到美国学习,既能增加自身的专业技能,又能增加自身的国际视野,同时,考取的的FAA执照在全球享有独一无二的权威性和绝对广泛的认可度。最后,执行院长冯林祝愿即将赴美学习的学生能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宣讲会上,埃弗雷特公共学院Everett Community College授权的航空项目中国代表邱振华对赴美FAA项目做了宣讲。随后我院原FAA项目学生代表潘汉霖,以及今年即将赴美参加FAA项目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