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武成一行莅临我院视察并指导2018年学生军训工作
日期:2018-09-12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5157 打印本文

    9月12日上午,四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武成、警备区战建处处长陶立民、武侯区人武部部长罗顺武、省军区战建局参谋唐伦强、武侯区人武部副部长肖欢、警备区战建处参谋杨金成等领导在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助理院长张智的陪同下,视察并指导了我院2018级新生的军训工作。



    

     助理院长张智代表学院向武局长介绍了学院2018年新生军训情况,并表示今年军训工作始终以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7】76号文件)以及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军训各项工作。随后,军训总指挥袁超向武局长介绍了今年军训特色科目,如:战场紧急救护、战术、防灾逃生(防火、防震、溺水救援)、轻武器射击常识、国防教育课等。


    

     武局长在听了以上介绍后,对学生军训工作及特色创新等予以肯定,表示要让学生掌握紧急救护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下,能够进行自救和互救。并特别强调:“军训不要单一地走队列,要创新,要安纲施训”。最后武局长对我院学生军训中所展现的精神面貌及训练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1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