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官微推送我院党委书记尹彤对全国教育大会反响
日期:2018-09-13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822 打印本文

910日上午,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四川教育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四川省教育厅官微《四川教育发布》刊载推送了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反响,我院党委书记尹彤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反响被刊载推送,这也是本期内容中唯一的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的反响观点。



尹彤书记针对全国教育大会中习总书记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全我院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民办院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地抓好党建,才能实现学校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办学初衷的观点,不但为学院党建工作的不断强化提供了重要支持,也为全省民办院校党建工作提供了参考经验。

 

四川教育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3ClxGZxeGVnXPS9nvfLXVg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