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对彭清华书记主题形势报告的反响被四川省教育厅《简报》选用
日期:2018-09-13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874 打印本文

9月7日上午,在2018年秋季开学之际,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为1300多名在蓉高校师生代表作了主题为“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的形势报告,报告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其中,我院师生的反响内容被四川省教育厅第45期简报《在治蜀兴川的广阔舞台上实现青春梦想》选用。


《简报》选用内容为我院财经系系副主任胡永南的反响。胡永南副主任说:彭清华书记专题报告高屋建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四川之行讲话紧密结合,明确了新时代背景下四川发展的战略布局。彭书记关于省经济副中心“竞争上岗”的思路,让人赞叹不已,极大地激发了四大经济区、各大城市的发展活力,也为高校培养高质量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舞台。

 



 


四川省教育厅第45期简报:

http://bgs.scedu.net/p/0/?StId=st_app_news_i_x636723511741880455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