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文化与品牌建设前期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8-09-14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836 打印本文

914日,学院组织召开文化与品牌建设前期方案研讨会,对文化与品牌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委书记尹彤,助理院长张智,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学工处处长董绪瑶,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系副主任廖佳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党委书记尹彤首先对学院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的方案和工作进度提出要求。尹书记说,学院文化与品牌建设是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她希望参会人员集思广益为学院文化与品牌建设献计献策,并在仔细思考,认真研讨的基础上,提出意向性的初步建设方案,为下一步在全院组织全体师生大参与、大讨论打下基础,同时,通过文化与品牌建设为学院正在开展的人力资源改革提供文化与精神保障。


讨论会上,参会人员对学院愿景、使命、价值观、校训以及大学精神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8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