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长赴行知学院调研
日期:2018-09-1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行知学院  浏览量:958 打印本文

9月13日,学院董事长何羽霏,董事长代表张安德,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苏斌一行5人赴行知学院调研。行知学院院长谭波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谭波院长从行知学院办学成果、特色亮点、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董事长详细汇报了整体情况。董事长边听边记边互动,不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进行交流。董事长特别就行知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成果检验、产学研生态建设机制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整体汇报后,董事长肯定了行知学院的办学成果。董事长指出,行知学院是科成的特色院系,董事会非常重视和认同行知学院的发展。董事长希望行知学院要以创新和创业为突破口,实现行知学院的精品与特色发展。董事长鼓励行知学院全体师生要从人才培养的基本规律出发,大胆创新,将行知作为创新试验田,要多尝试和挑战,争取为成都学院的二次腾飞多做贡献。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