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布置节前学生安全工作
日期:2018-09-18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747 打印本文
    9月18日上午9点半,学工处在学院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助理院长张智、学工处处长董绪瑶、副处长董涛、各系分院负责人、学工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涛副处长就近期发生的学生突发事件、空气能热水器事件、特殊学生管理、奖助医贷、军训结训典礼进行了工作通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说明。董绪瑶处长就分管的团学、队伍、心理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迎新晚会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向各系分院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辅导员招聘、文化建设、值班要求、心理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也希望各系能积极配合,将相关工作部署通知到各系辅导员,做好宣传和落实工作。


    助理院长张智就学工处节前整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能做好特殊学生的关注和关心,做到以学生为本。二是进一步跟进空气能热水器的质量监督工作,保证学生安全。三是节日临近,加强学工处的节日值班和日常值班的工作要求,值班人员必须认真落实,不得出现缺岗情况,保证值班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四是做好安全教育,保障学生工作和学生的安全稳定。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7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