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申报讨论会
日期:2018-09-20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825 打印本文

 

920日,学院组织召开了省级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申报讨论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计算机系、微电子技术系、电子工程系、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财经系、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春发向各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微电子技术系、电子工程系、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财经系、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负责人就本单位拟申报专业的专业发展及课程开设情况作了汇报。成功申报首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并获得立项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的系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副院长陈春发指出,各教学单位在申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内容积极准备申报材料。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