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日期:2018-09-2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2155 打印本文
   9月21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在蓝区体育场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苗建平、人武部副部长肖欢、军训总指挥袁超,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助理院长张智参加了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训结训典礼拉开了帷幕。迎接军旗后,各方阵沿着田径跑道依次正步经过主席台,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伴奏中,接受检阅。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整齐有力的摆臂踢腿,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科成学子们勃勃英姿。


    
    随后,军训汇报表演开始,新生们依次进行了分列式表演、集体队列动作展示、单项科目表演。通过男女军体拳、《怒放的生命》舞蹈欣赏、军事技能演练以及消防地震演练,向祖国、学校展示自己的军训风采,为这十五天的艰苦训练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表演过后,学工处处长董绪瑶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8年军训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在此次军训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紧接着,肖欢为此次军训圆满结束致词,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军训人员在军训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表示高度赞扬。


    最后,张智向本次军训所有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新生们圆满完成了十五天的艰苦训练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此次军训注重依法施训,严格管理,在形式和内容上大胆创新,深受学生欢迎。他强调,虽然军训虽已结束,但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遵章守纪、博学勤练、潜心攻读、尊师重教、敢于担当。把军训成果转化成优良的学风、校风、为祖国争光!为学院争光!


    军训虽结束,但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他们以后披荆斩棘、迎风破浪、一往无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