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万江科技展开首次合作交流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1676 打印本文

1011日,万江科技贺新总经理一行前往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学院副院长陈春发,云计算系常务副主任彭光辉,云计算系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邹倩颖及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之初,万江科技结合公司业务,以“科学服务水”为宗旨,从水信息类、水调度、水处理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及可合作事项。陈春发副院长向万江科技介绍了学院概况,校企生态合作现状及PBL培养模式。随后,彭光辉副主任介绍了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系情,发展现状,校企合作与学生就业等情况。




通过探讨,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今后,将针对信息安全,大数据及网络规划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云计算系将通过后续长期的合作,达到以项目增强教师实战经验,同时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目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