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分别荣获四川省“五四青年教师模范”与“五四青年学生模范”荣誉称号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726 打印本文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主办的四川省高校“易青春五四青年榜样”评选结果揭晓。学院教师刘欢与电子工程系学生张珣玲分别荣获“五四青年教师模范”与“五四青年学生模范”称号。

刘欢.png

   张珣玲.png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举办,旨在引导青年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建设,做好全省高校易班共建工作,传递榜样力量。

刘欢是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前任主任,任职期间积极探索易班建设方案,开展了“90后眼中的改革开放”大学生讲思政课等脍炙人口品牌活动,深受省中心认可,充分展示了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

张珣玲是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她在工作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易班学生工作站积极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不断传播正能量,处处体现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易班学生干部积极进取、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们中起到了榜样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