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举办2015级思跃班总结会暨2019届毕业生推介大会
日期:2018-10-12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849 打印本文


1012日下午,微电子技术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5级思跃班总结会暨微电子技术系2019届毕业生推介大会。



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陈春发,教学督导张开华,教务处处长王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佳,学工处处长董绪瑶以及各企业代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思变未来,跃动奇迹。会议共分为三个篇章,即时不待我,思变革新;匠人匠心,思变未来;笃行致远,共谱华章。会上,微电子技术系负责人史勤刚发表“承载梦想、扬帆起航”主题讲话,他总结了“思跃班”成立至今的成绩以及成功背后各位老师以及同学的辛勤付出,激励微电学子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副院长陈春发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思跃班”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鼓励毕业生们要不屈奋斗,勇往直前,同时他祝愿受邀企业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


在“匠人匠心,思变未来”环节中,各毕业生团队导师分别向受邀企业推荐他们所带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旨在通过这种模式搭建起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在寻找工作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最后,教学督导张开华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升个人能力,从而实现自我价值。




大会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在二教举行了微电系专场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共有323人,今日前来的企业有15家。微电子技术系希望通过毕业生推介会的形式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