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斌副院长带队赴电子科大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日期:2018-10-15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881 打印本文

    1012日,学院副院长王晓斌带领科技处,云计算系,电工系等多名教师代表,到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进行了交流学习。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张小松主任热情接待了王晓斌副院长一行。会上,张小松主任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的组织机构、科研人员和研究方向,接着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主要科研成果以及代表性的一些项目。张小松主任还给大家做了项目申报培训,对成都学院如何开展科技工作给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交流学习后,学院云计算系与张主任团队初步达成科研合作意向,并计划联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