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税务师特色班”举行开班揭牌仪式
日期:2018-10-1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648 打印本文

    10月15日下午,由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与财经系校地合作共建的首届“税务师特色班”举行开班揭牌仪式。学院副院长陈春发,财经系副系主任杨巧敏、汪海峰、胡永南,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莉萍,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办公室主任苏明,税务师特色班负责人王爱娜及特色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揭牌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四川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莉萍谈到了涉税行业的就业前景,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副院长陈春发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并提出了有关特色班发展的建议。



    税务师特色班的成立,搭建了理论与实践融合的平台,对优秀应用型财税人才的培养、专职老师教学实践技能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