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创未来”——国腾集团23周年庆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17周年庆典晚宴盛大举行
日期:2018-11-02  发布人:学院办公室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量:4403 打印本文

10月18日,国腾集团23周年庆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17周年庆典晚宴在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隆重举行。国腾集团创始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创始人何然先生,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董事长何羽霏女士,国腾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薛建能先生、执行总裁王心国先生,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教授、党委书记尹彤教授,以及国腾实业集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全体高管、中干出席了周年庆典晚宴。



国腾实业集团执行总裁王心国先生致辞


晚宴在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心国先生致辞中拉开序幕。王心国谈到,23年风雨兼程,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国腾集团在三大业务板块-电子信息制造产业、教育产业和国腾科技园区经营的推动下,稳步前行。希望国腾人继续秉持着创业时奉献拼搏的初心,怀揣着由危机和困难历练出的坚韧和勇敢,实现国腾集团再创辉煌的梦想。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教授致辞


接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院长罗正祥教授讲话。罗正祥院长回顾了学院17年的栉风沐雨,总结了办学以来成都学院在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满意成绩。罗院长相信,在何然先生和何羽霏董事长的支持和指导下,带着升华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学院将会通过新校区的修建、学院转设等新的契机,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强化办学特色,向着何然先生提出的“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目标奋力前进。


国腾集团创始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创始人何然先生致辞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创始人何然先生表示:在国腾集团成立23周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立17周年之际,我们正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上:在国腾集团坚持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要业务的同时,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新校区的建设将开启国腾集团在教育领域的新征程。面向未来,我们不能只是保持现有的成绩,而是要秉持着国腾以及成都学院顽强拼搏、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以创新思维不断开拓进取,超越自我。同时,何然先生借周年庆之际,向国腾实业集团、成都学院辛勤付出的每一位员工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罗院长代表学院给何然先生赠送礼物


随后,罗正祥院长代表学院向创始人赠送了礼物——一支精美的刻有创始人姓名的钢笔,罗院长说到:“钢笔寓意书写,希望何然先生尽情地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

最后,创始人何然先生提议大家为国腾集团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举杯,祝愿国腾集团和成都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努力再创辉煌!


国腾集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生日快乐!


伴随着《国腾之歌》的旋律,晚宴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44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