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例会
日期:2018-11-07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556 打印本文

 

115日,学院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现教中心、体育部、科研处和各系(分院)负责人,教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茜就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毕业设计、产学研项目、实验室建设、公共课排课、教务工作建设、实习实训耗材经费使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副院长陈春发围绕教学质量保障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对教师培训、教师赋能、校企生态建设、特色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教学单位继续做好学院课堂建设、学术及学习氛围建设工作。针对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方面,副院长陈春发要求各教学单位在教学质量标准、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质量改进等方面建立制度、改进措施、争取达到预期效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