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11-07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于进洋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581 打印本文

    116日至7日,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分别带领后勤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对学院各食堂及校园所有饮食摊点食品安全进行了大检查。后勤资产处处长程桂芝,副处长辜良超,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兆云,王荣一同参加了检查。

 


    在学生食堂和校园各饮食摊点,检查组逐个仔细查看了后厨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加工、生熟分开情况,以及食材品质、库房管理、留样记录等。

       唐才刚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各经营商家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抓关键、抓细节、抓落实。他要求,后勤资产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要强化部门监管,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完善追责退出机制,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学院食品安全,让学院放心,让师生满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