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期TOT第二阶段教师培训暨结业仪式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695 打印本文

 

11月6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期TOT第二阶段教师培训及暨结业仪式,学院执行院长冯林,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培训中,资深培训师刘苹教授继续就如何进行课程设计、如何有效组织培训开展了生动有效的互动式培训。第二阶段培训侧重于对参培教师的实操能力进行锻炼。

 

随后,刘苹教授对第一阶段的培训成果进行了考察、点评;接着通过长短练习充分展示了激励学生的方法和技巧,即四个激励因素(ARCS)、如何引起学生的注意、六种激励学生兴趣的方法、如何给予学生反馈(FEED);最后,刘苹教授通过设置对9种“问题学生”相应的处理情况对参培教师所组成的6个小组进行了考核,并根据参培教师的表现及各小组投票,评选出了八名优秀参培教师,以优秀成绩结业,分别是梁亮、齐舒怡、李明进、王旭、黄曼绮、罗茂麒、汪旭、傅小妮,另外的二十八名参培教师全部通过考核,以合格成绩顺利结业。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第一期TOT教师培训结业仪式。执行院长冯林为八位优秀参培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并表示祝贺。

 

副院长陈春发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教师永葆初心,不断探索,切实保证教学技术、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刘苹教授的倾囊相授、参培教师的全情投入、教务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学院首期TOT教师培训暨结业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划下圆满的句号。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