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计划”校企联合培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来源:1-通信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量:1713 打印本文

11月7日,“智慧计划”校企联合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智慧计划”联合培训项目全面启动。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通信系系主任董昕,通信系学生科科长荆竹以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天府银行科技研发事业部经理吴晟,中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杨鑫江以及入选项目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智慧计划”项目负责人刘耕昕主持。

陈春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入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提出了“学会学习、学会成长”的理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本次机会好好学习。他谈到,在一个适合的机遇环境中,人的成长可能将是跳跃式的。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未来的个人发展问题,努力从知识、技能、素养等多方面提升自我。并建议同学们提升人文素养,成为一个有趣的灵魂,拥抱一个有趣的世界,获得一个幸福的人生。充满激情的演讲引来参会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

董昕发表讲话称,“智慧计划”项目是学院校企生态建设背景下的创新实践,今天的开班仪式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后续的培训实践环节是重中之重,希望入选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他还谈到,“智慧计划”是校方与企业长期共同努力的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学为所用。

天府银行科技研发事业部经理吴晟发表讲话,介绍了天府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阐述了本次校企合作项目中企业方中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与天府银行深入合作情况及成果。吴经理从行业、技术角度,深入剖析了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与需求变化。当前金融与IT两个行业的融合,造就了金融IT这一充满活力的新兴市场。吴经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培训,为今后立足于这一热点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