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晓斌带队赴电子科大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交流学习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790 打印本文

    118日,学院副院长王晓斌带领艺术与科技系系主任陈杉,科技处副处长帅鲲以及艺术与科技系相关教师,到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进行了交流学习。

 

    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周教授和蔡教授热情接待了王晓斌副院长一行。周教授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应用场景等,老师们与两位教授就图形图像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陈杉介绍了她的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主要科研成果以及代表性的一些项目,并展示了作品。随后,两位教授带大家参观了实验室,老师们与科研团队成员就项目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王晓斌副院长希望电子科大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与我院艺术与科技系在学生实习实训,高级别项目申报方面展开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