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11-1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办组织科  浏览量:1640 打印本文

1116日上午,学院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南区308会议室开班。42名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智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张智在讲话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支部建设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按照上级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理顺党组织设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确保支部建设全面从严、全面过硬。他说,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各项基础业务学懂、弄通、吃透,努力成为支部建设的行家里手。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关要求等学习内容。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将针对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行座谈,开展实践活动。


培训安排:

序号

培训专题

日期

1

发展党员工作(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阶段)

2018.11.16

2

发展党员工作(预备党员及转正阶段)、组织关系转接与党籍管理

2018.11.23

3

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

2018.11.30

4

党支部书记座谈

2018.12.7

5

实践活动

另行通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