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暨消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1563 打印本文

    125午,学院在西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暨消防工作推进会,院内各单位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和基地公司相关人员加,会议由学院助理院长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保卫科科长兰本良介绍了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说明了目前学院年终检查中还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辖区派出所警官廖华对高校近期发生的盗窃、诈骗和消防等问题进行了通报,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安全及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上报制度,防控安全风险,减少安全事故率。

    最后,助理院长张智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相关内容,然后针对学院假前安全现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检查和演练,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控能力。三是严格安全岗位责任,从严落实隐患追查制度。四是做好冬季安全管理,加强冬季防火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