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8-12-10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1574 打印本文

    

    12月10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组织学生工作处、后勤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基地公司的相关安全负责人召开了安全工作协调会,学院助理院长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会议。


    协调会上,各单位回顾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安全防范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需要协调的安全问题在会上进行通报,对冬季安全及师生关心的安全问题大家各抒己见。



    助理院长张智总结了近期安全情况,对下步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12月12日天府诺贝尔经济学家论谈在我院活动期间的交通、安保等保障准备,并对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二是要提高安全服务意识,做好师生的安全服务。三是假前要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消防隐患,确保冬季学院安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