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签订交流合作协议
日期:2018-12-1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647 打印本文

    12月10日,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代表戚蓬勃与何其欣一行应邀到学院,与艺术与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开展交流,并与学院签订交流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陈春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耀荣,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陈杉,副院长胡永南等出席交流签约活动。


    交流中,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人戚蓬勃与何其欣介绍了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相关情况,以及牛津大学在课堂教学、导师制、自主学习、考试方式等方面的特点。学院师生还就牛津大学硕士和博士申请方式等问题积极向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代表提问,双方交流热烈,互动频繁

    陈春发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教育国际化上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天府诺贝尔经济学家论坛”的主要筹备情况。他提到,希望通过与牛津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建立合作交流机制,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接触国外高校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机会,以及合作交流的渠道,进一步拓展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创新创造能力。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牛津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交流合作协议,为将来双方拓展合作渠道,开展多方式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戚蓬勃与何其欣还为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全体学生作了专题讲座,分享了他们在牛津大学的学习生活,详细介绍了国内大学生申请牛津大学硕士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现场学生纷纷表示,牛津大学优秀学长学姐的报告深深感染了他们,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榜样,使他们对未来的人生更有方向感,学习更有动力,希望学院未来能够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学生有更多接触国际名校优秀学子的机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6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