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8年年会
日期:2018-12-26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刘志远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729 打印本文


    1225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8年年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及后勤资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年会、研讨会和展览活动。


    年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协会理事会相关报告和《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表彰了2018年度高校后勤先进个人。

    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改革发展研讨会上,来自教育行业的多名专家学者,回顾总结了四十年学校后勤改革发展的实践经验,分析了学校后勤未来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可借鉴的办法。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在年会和研讨会上指出,要充分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校后勤工作实践经验,大力宣传后勤人甘于默默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持续推进后勤工作的内涵发展,建设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廉洁后勤完善后勤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后勤保障能力,服务教育新时代。

    唐才刚及后勤资产处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学院撰写的《改革开放砥砺奋进 后勤精神不忘初心---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后勤人》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