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年度教学工作目标考核汇报会
日期:2018-12-27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713 打印本文

 

1219日至1225日,学院开展2018年度教学工作目标考核汇报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处处长王茜、副处长毛敏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各教学单位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日常工作(运行管理、教学建设与发展、成果体现、协作配合)及创新与发展(校企生态建设、新专业建设、学生考研报考率、教师培训与交流、教师获奖情况、学生获奖情况、创新与特色、科研)两部分内容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和教务处负责人针对汇报进行了现场提问。

 

 

现场汇报后,副院长陈春发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也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本年度教学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和措施,总结经验、教训,适度开展教学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时,各教学单位要科学规划,在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继续发力,为学院实现“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目标不断奋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