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罗凯获评“2018年度四川省物联网优秀教师”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937 打印本文

    1227日,电工系实验中心副主任罗凯获评“2018年度四川省物联网优秀教师”。本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和物联网产教融合专委会主办,旨在宣传表彰在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教师,鼓励培养更多更优人才。




    作为实验中心副主任,罗凯积极探索物联网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深受学生和同行的好评。这一年以来,罗凯致力于新形势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协助院系领导完成物联网产教融合专家工作站的建设,举办技术沙龙等活动;参与《2017年成都物联网产业报告的编写》;带领学生团队获得2018年“赛佰特”全国互联网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2018年“TI杯”全国物联网大赛华中区及西南赛区特等奖等。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9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