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18-12-29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770 打印本文

    12月29日,按照四川省委组织部和四川省委教育工委《2018 年度省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8年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教代会工会代表,党总支书记和党务干事,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党办主任张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彤从“履行抓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尹彤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