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536 打印本文

    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在本次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四川省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等学习材料。


    学习会的最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施行,对加强新时期学院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一段时期,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努力推进学习型和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进一步深化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提供了行动指南。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的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学院的人力资源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以改革为动力,不断增强学院的发展活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特色,在实现“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进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成都学院力量。


    大家认为,四川省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教育工作的总要求,绘就的1+1+1+6”的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新蓝图,以及体现大会重要精神实质的“9个新”,对学院凝心聚力开创科成新时代,创造新成绩及实现“二次腾飞”提供了新机遇,未来学院应把握好这难得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不断在发展中增强办学特色,努力为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的四川提供一大批创新人才和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