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院团委  来源:  浏览量:1714 打印本文

    18日下午,青春礼赞——2018年度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董事长代表张安德,学院院长罗正祥,副院长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及各职能部门、各系(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年度新人,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处长董绪瑶主持。


QQ图片20160107220732

    

    会上,副院长陈春发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表现突出的李沐繁、邓博等1892名同学,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复合实验班等 52 个集体进行了表彰。辅导员年度新人分享了4部关于青春、奋斗、梦想、荣誉的励志电影,各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院长罗正祥对十年以来学院各项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单位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