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3083 打印本文

    1月9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四级调研员冯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贾贵洲处长一行在院长罗正祥、副院长陈春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光电显示实验室、集成电路设计与嵌入式实训基地、现代通信实训中心、EDA实验室、应用电子工程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等15个实验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实验实训中心的管理和建设提出了建议。



    考察结束后,贾贵洲处长一行与学院董事长代表张安德,院长罗正祥以及分管财务和教学的副院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罗正祥院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理念,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出口畅,进口旺”的良好招生就业形势。


    贾贵洲处长对学院的办学成绩,特别是坚持特色办学和应用型复合人才培养等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学院不要满足现有成绩,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成熟办学经验和民办教育办学优势,不断完善办学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培养环节,提升知识创新力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端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贾贵洲处长还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表示民办教育处致力于规范民办教育办学秩序,在社会主义法律框架下维护民办教育正确发展,民办教育处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四川民办高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推动四川民办高校健康持续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0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