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会
日期:2019-01-10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2165 打印本文

保障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在学院顺利实施,让学院师生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政策,19日,学院财务部邀请到成都市高新区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专场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副院长唐才刚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成都市高新区税务局税务专员、资深培训讲师李文翠对今年1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要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6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的扣除标准、起止时间、享受条件等进行全面解读。随后,李文翠对获取远程办税端操作方式及新个人所得税法扣缴申报进行现场演示。


                  


 现场还组织了税务问题答疑环节,教职工现场提问,李文翠逐一解答。


                  


据悉,本轮国家个人所得税改革较大的降低了纳税人税负,主要有四大变化:一是将主要劳动性所得项目纳入综合征税范围,二是完善个了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模式,三是调整优化了个人所得税税率结构,四是健全了个人所得税征管制度。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1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