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深圳校友会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友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2373 打印本文

113日,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珠三角校友联谊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贵生,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院长王晓斌,校友办赵良松,0518届共50多名深圳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深圳校友会是学院成立的首个国内校友分会。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大家分享了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建会至今20多年的发展历程,就如何成功举办校友会活动进行了案例分享。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军向大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校友总会情况,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增进校友感情,共同服务校友。





副院长王晓斌宣布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向深圳校友会授会旗。会上通过了深圳校友会第一届服务机构名单,微电子技术系08届校友梁禹任会长,微电子技术系09届陈臣任秘书长,计算机系10届校友吴明、微电子技术系11届校友刘松、经济与管理工程系15届苟一丹、17届刘秋菊任理事。




深圳校友会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规划。他说,深圳校友会将以“共叙科成情谊,助力校友发展,发扬科成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为使命,为广大深圳校友搭建一个温暖的“科成之家”,通过联络和服务在深圳工作的校友们,增强深圳校友会的活力与凝聚力,为母校事业和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王晓斌作总结讲话。他说,成立校友会意义重大,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校友是学校的主人,科成永远是校友们坚实的后盾。王晓斌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他希望校友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希望校友会成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情感的纽带、合作的舞台,并欢迎校友多回家看看。




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之后开展了珠三角校友联谊活动和晚宴,大家分享了在校学习和到深圳工作后的经历,希望母校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成立更多的地方校友会。为大家的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3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