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院领导述职测评会
日期:2019-01-15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1697 打印本文

    1月14日,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院领导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和助理院长张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述职。学院各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尹彤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上一年整改落实情况,今年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接着尹书记以“学、谋、做、改”为主题词,从“基础在学,重点在谋,关键在做,根本在改”四个方面出发,就所分管的党建、人事、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述职。她说,2018年是最忙、最累的一年,但也是最充实和有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2018年的工作以“主动学,积极谋,扎实做,推进改”为指导,积极 “借势、借智、借力”,努力“用心、用力、用情”工作,全年党建、思政及宣传等工作以及人力资源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并效果良好。述职中,尹书记还分析了2018年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措施。


    副院长王晓斌以“奔跑2019”为主题,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的招生数量和质量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学院招生规模稳步增加,招生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就业工作成绩良好,一次性就业率持续稳定在93%以上,就业的满意度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此外,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创新创业等工作也取得历史新成绩。王副院长还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的工思路。

    助理院长张智从“三个一流”出发,总结汇报了学生工作在“建设一流队伍”、“实施一流项目”和 “取得一流成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此外,他还从学习新思想、开展“科成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介绍。汇报中,他还结合“精细化”的目标,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总结。

    副院长唐才刚结合“务实的‘思为’和‘思变’”的主题,对所分管的后勤、财务及图书馆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后勤、财务、图书馆等工作都是学院的基础性工作,工作任务繁杂,头绪繁多,但后勤、财务、图书馆全体人员以服务为核心,以“为”和“变”为指导,在“为”中求“变”,主动创新思路,积极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

    副院长陈春发立足“改革,执行”、“探索,引领”和“搭建,起步”的2018年主题词,从多个方面对教学、国际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说,2019年学院教学工作以发展为目的,以创新为引领,以内涵为中心,积极全方位、多途径、多角度推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效果为核心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团队建设,并取得良好效果。此外,重视教学成绩和育人成果的体现,全面落实校企生态建设,并以“教师发展中心为”为基础,多渠道搭建教师发展平台,全面探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同时,还以主办首届“天府诺贝尔经济学家论坛”为契机,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和国际化办学的新模式和新机制。

    述职会过程中,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对学院相关院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