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新春游戏宫”活动
日期:2019-01-17  发布人:工会   作者:王小倩  来源:工会  浏览量:1910 打印本文

    1月17日上午,由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新春游戏宫”活动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罗正祥,执行院长冯林,副院长王晓斌,助理院长张智莅临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游戏宫项目引来了近400余名教职员工的热情参与。

 

   本次游戏宫共有12个游戏项目,分别是 一锣春醒、天下名捕、踢花毽、新年吉祥弹、筷筷乐乐、欢乐保龄球、开心套圈、电动小马达、趣味乒乓球、呼啦圈竞走、蒙眼作画、蒙眼摸福。游戏宫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及其家属参加,现场十分热闹,氛围其乐融融。

 

    近三个小时的活动在欢快的节日乐曲中圆满结束。活动中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9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