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企业项目获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奖
日期:2019-01-18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友办  来源:  浏览量:1735 打印本文

110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明网承办的“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在京举办,活动集中发布了3大类共45个网络公益年度优秀典型。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有关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公益机构和获奖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我院2103届航空分院校友罗翔和2013届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校友陈国栋,联合创办的四川省汉源县天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选送项目“外婆的果园梦”荣获“因爱同行”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奖。

 



“因爱同行”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旨在梳理当年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成果,树立正面典型,凝聚社会共识,以激励全社会更好地参与网络公益。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为表彰全国优秀的网络公益项目设立,而“外婆的果园梦”是这十五个获奖者中唯一的一家四川企业。



 


 



“外婆的果园梦”是由四川省汉源县天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点推出的电商扶贫项目,该项目借助自身电商相关经验与技术,将四川省汉源县各地的优质滞销农产品销往各地,一方面推广了四川省汉源县本土农产品,另一方面,也带动了当地众多贫困农户脱贫致富,达到了创收脱贫的优异成果。此次颁发的“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正是对“外婆的果园梦”项目最佳的褒奖和肯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