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日期:2019-02-22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刘志远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422 打印本文

    222日下午,副院长唐才刚带领后勤资产处副处长辜良超和分管负责人,对新学期的学生公寓、食堂和校园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唐才刚一行先后来到晨曦食堂、正阳食堂和霞光食堂,他在听取了食堂经理的工作汇报后,深入到后厨检查准备情况。唐才刚指出各食堂必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保证食品安全;一定充分做好准备,保障师生餐饮需求;新年新气象,后勤服务要更上一层楼。

 

    在学生公寓,唐才刚翻阅了管理员工作日志,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和水电气保障情况。他表示,新学期公寓要为学生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让“家”更温暖。

    最后,唐才刚一行还对校园环境卫生、绿化景观进行了检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