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日期:2019-02-25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803 打印本文

    2月25日,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和院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上,尹彤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信访安全稳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以及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工作研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对分管的党建、文化建设、人事改革、宣传及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部署进行了介绍。

    尹书记强调,新学期学院将继续推进文化建设与制度建设工作,不断强化目标绩效管理,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多线并进,协调发展。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对相关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介绍。王晓斌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招生、就业以及科研方面的各项情况及工作安排;唐才刚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后勤、财务、图书馆等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陈春发副院长立足新学期教学工作要“补短板、做提升、求突破”的主要思想和“打造核心竞争力,促进内涵发展”的主题词,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教师发展中心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助理院长张智就学生工作如何继续抓好“一体两翼”育人计划,推动心理健康教育,抓好学工队伍建设,对标先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罗正祥院长进行总结发言。罗院长希望学院教职工要切实坚守好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把爱国爱校融入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爱岗敬业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好务,尽好责。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