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所在四川航空乘务组获得全国五一巾帼奖状
日期:2019-02-27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校友办  来源:http://www.acftu.org/template/10041/file.jsp?cid=222&aid=97881  浏览量:2716 打印本文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彰显新时代女职工风采,中华全国总工会26日在京召开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U8633毕楠乘务组” 获得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其中毕楠、黄婷、张秋奕3名乘务员均毕业于我校。




    在表彰大会上,毕楠作为获奖代表之一发言,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2005年,全总首次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每两年表彰一次。截至2019年,共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9103个、全国先进女职工15977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716 收藏本页